晋江ID若叶千秋,吃原创主角同人饭请去那里,目前稳定(???)更新极狐同人和崩铁同人

关于

·······就,心情复杂。

稍微吐槽一下吧。

今儿陪我奶奶出去路上碰到她的朋友···大概是多年没见了的那种吧。

那位姨婆,一看到我就夸:“哟,这是你家老二家里的那个儿子吧,长得真高,今年是不是六年级啊。”

exm我和我弟差很多的啊他都一百多斤了姐姐我才八十几啊???

“···啊,这是我大女儿家的孩子”

气氛瞬间尴尬

“啊哈哈哈哈好久没看到都认不出人了,时间真快啊都上初中了吧”

···········谢谢,我是高二的学生了【强颜欢笑.jpg】

我是不是长得太年轻帅气了为什么大家都以为我小学还没毕业并且是个男孩子???

瞬间回忆起今年暑假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

就,路过我弟他们学校,一个小姐姐跑过来塞给我一张宣传单,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听见她问:“小学弟需不需要报小升初衔接班?”

·············你夸我像男孩子我是应该很开心啦,但是·······为什么我听着想哭···········



评论
热度(2)

© Atecia | Powered by LOFTER